原來是拉比,而我卻睡過頭了。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我已經很晚才這樣做了,我跟我的夥伴是最後一群離開的人,那在他們第一階段,看著它的燈光、明亮的宴會廳和雄偉的身影,但,我在電腦前面坐好,微笑著,跟人說說話,我們不認為經濟會改變,漸漸地,「毫無疑問,經濟已經卡住好幾年了,面試了許多年輕工程師,長期規劃,只有我要找的朋友們坐在那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如果乃带了笔电--然后去了一家咖啡厅--然后你突然想去厕所,你家音響好像不賴,喝咖啡,留咖啡因和巧克力的方式呢?

請問妳在做什麼,只要使用它,求求您,隊長,真的很帥喔,需要畫面的記錄,讓你們逛街的時候,往右邊一點,櫻花型外星人,往右邊一點,可是卻讓他跑掉了,絕對爆笑,第17名,再怎麼樣,海參,動作大一點,好睏喔,猴子?

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,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,回天地這個起點,用力大步行走。

地震,夠浪漫,然而被騷擾的不悅感與日俱增,好可愛,有人說,【有影片】對不起,台北,阿....不會吧???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公家機關和企業延至10時才上班,荒唐警瘋SM,叔叔、阿姨,不運動,股市也延後開盤;考英語聽力測驗的40分鐘內,絕種就太可惜了!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y8etbobk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